close

很久沒寫保養彩妝文

先前心情太down了囧(發了不少抱怨鬼打牆文= =")

還記得我之前寫過足部去角質棒一文

從購買使用至今約四個月

我是一直到使用三個月時才讓足部厚繭好轉

為什麼會形成厚繭呢?

且聽我娓娓道來..........

『這一二年總是光著腳ㄚ在房間行走或是穿著夾腳拖行遍天下,腳跟一直曝露於空氣之中,而我平時都沒在幫足部擦乳液,頂多就是去角質,久了後,即使 去角質也沒用,繭是愈來愈厚,自己又亂剪的結果時常痛得走路要墊腳尖,等皮長出來後,又跟沒剪時一樣是成為死皮』

於是我就到寶雅去敗了一支足部去角質棒來拯救我的腳跟

本來猶豫著是否要買日製的,但一支就”貴松松”,實在買不下手

就去買看起來很像的台製品

好險用起來一樣好用

首先,我用一桶溫水裡頭倒入精油沐浴鹽泡腳約20分鐘後

用毛巾先將腳部擦乾後,將足部去角質棒與腳底呈90度同一方向輕刮

刮個十來下後我就用另一根棒子塞進去角質棒把角質給推出來

不蓋你有五公分之長之多

去完角質後我會再把腳沖洗之後再擦上乳液

不過呢!我發現我使用三四次時繭還是好厚,感覺沒有減少

可能真的厚得可怕,所以看不出效果

一直到使用二個月後,我改變最後一個步驟『擦乳液』

把擦乳液改成擦護手霜,而這護手霜我是用露得清的

因為它的質地跟凡士林太像了

但凡士林我擦過太油了,我走路會滑倒

總要擦完就墊腳尖走實在太累!

而改用露得清護手霜來擦,就不必這麼辛苦了

它的滋潤度我覺得比凡士林來得好

就這樣去角質加擦護手霜在足部,我的厚繭不見了,滑嫩的腳跟出來了

沒想到護手霜拿來擦腳這麼適用~

如果大家像我一樣有多的用不完的護手霜也可以拿來保養腳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