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ORBIS七月份新發售的商品

因剛好ㄚ戀正尋找這類型的腿部噴霧

這瓶是80g 售價:380

不算貴

於是就訂了一個嘍!

圖中試用包是卸妝露,因沒用過它們家的

想拿來跟FANCL的比較一下

回正題!

其實我心中理想的腿部舒緩噴霧要那種很涼很涼的

因官網中的說明寫得蠻讓我心動

而且加上它的噴頭處是做成按摩頭

就覺得好方便哦




嗔霧出口就是一個小洞

當將整個按摩噴頭於腿部稍按壓一下就會"嘶~~"噴出來了!

BUT 噴出的那一剎那有涼,但不持久啊= ="

讓我有點小失望

味道我覺得好像肌樂哦!

不過又比它好聞

這瓶已經被我真的當玩具嘍

我看我呀不要為了偷懶方便買噴霧用

還是買條漫步在雲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