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33.JPG 

 

限量復古版 - 胭脂騷餅 #33

這是妙巴黎在耶誕前推出的百年限量復刻版腮紅

早聞它家的腮紅很好用,但每次都是到小屈摸一摸又打退堂鼓

加上夫家這邊的7*4連試用品都零零落落

根本無法試色

而這色號33當然也無法直接看到顏色

我就以盒色來斷定它應該是玫瑰色系中最深 的吧

因我正想買一塊較紅的腮紅

DSCN1738.JPG

拍出的照有色差,實際上比這還要更紅

照片看起來挺pink的

裡頭有相當多金色珠光

DSCN1741.JPG

↑這張就更看得出它的光澤

很美!!

不過我昨天沒做足功課,因為我不是很愛帶珠光的腮紅

昨晚剛好跟老公同事們聚餐化了妝擦上這塊腮紅,還蠻好看的

發色度好、持久

真的有達到我想要的『紅一點腮紅』

因為手邊的腮紅 都是粉色或橘色

在小屈時我拿而一般版跟復刻版比較一下

一般版比復刻版較大一點,但我對照了一下容量

都是2.5g~

這也是我的第一塊胭脂騷餅~哈!

買後有點想把另二塊也帶回家吶

另一個復刻版是口袋眼癮餅

這個我完全不升火

售價為NT.380

而復刻版胭脂騷餅

售價:NT.395(與一般款相同)

色號:#33、#34、#54

喜愛限量的人可以收藏

不然其實我的感覺是在一般版上貼了一個貼紙

(這樣講會不會被罵呀@@")

但,真的很好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