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讓我找到圖了(圖片來源:奇摩購物網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807028)


足部去角質棒已經風糜了一陣子

我興起想敗的因素是因為結婚一直當宅"婆"

不是夾腳拖就是光著腳ㄚ

以前在娘家是盆浴,還可泡泡腳ㄚ

現在是淋浴,總是以五~十分的戰鬥澡結束

就這樣日積月累足部出現厚厚的角質層

真的爆醜,尤其我在十幾歲就被醫生說我走路都會把重心放右腳

結果右腳跟的角質超厚

我就犯賤拿指甲剪亂剪,卻愈剪愈嚴重

今天上寶雅就買了,但我買的牌子跟網路的都不一樣捏

但較便宜就是了才149元

剛剛洗完澡後試用了,效果不錯捏!

還以為便宜沒好貨,不過上網再仔細比較一下

還不都長得差不夠,當然現在有二代了

應該會更好用

刮完後沖洗一下

哇~我的嫩咖又出現了^^"

因為沒足部的保養品,就順手拿了凡士林按摩一下

然後穿上我的護足套

不過因右腳才二三天前被我亂剪造成疼痛

所以刮除角質會因凹凸不平的皮膚而效果有限

等它好一點後再來進行一次清除角質吧~

對嘍~我買的是台製的

反正不是大陸製我就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