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發表的心得令人臉紅心跳

~女人的私密保養~

DSCN1789.JPG

現在的女生除了外在的保養外,連帶對於私密處都相當重視

因為若未保持它的乾淨很容易造成感染

婦女病,我想是很多水水的困擾吧!

開始接觸這類型的保養,似乎是國中時期用了婦潔液

才知道有這種東西,但當時知識不全也沒有很注重

爾後一直到前年我生病,私處有味道

一直不知是身體不好造成,亦或是腫瘤的關係

當時老公帶我買了沖洗液,品牌記得好像是eve的

連二天把二劑沖後,真的有差,但那有點治標不治本

後來有再買一次來沖,但效果就沒第一次好

治療期間是沒有這個困擾了

但生完病後,發現經期過後易造成癢癢的

很努力保持乾燥及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效

最近就去買了這瓶

DSCN1792.JPG 

當時本要拿最多人討論的「舒摩兒」

架上有試聞瓶,但味道具的不討喜

後來藥妝師拿了說這瓶她也有用,很好洗

加上裡面的液體是水水的,不像有的會加入增稠劑』(有點忘了那個專業名詞,但意思就是讓劑體變濃稠)

於是就買下它

它的名稱:舒卉蕾潔護浴露(法國製唷)

主成份:Arctium Lappa草本精華、薰衣草精

適用對象:男女可用,特別適合經期、懷孕、產後與注重日常私密保養的女性使用。

                (看到男生也可用,讓我有點驚訝!!!)

容量:100ml

至於售價我是在寶雅買的NT.250

它處的售價我就不清楚

保存期限:30個月(換算下來是二年六個月)

試用結果~

味道:淡淡香味,聞起來不是人工香,而且真的非常的淡。

液體流動性佳,而且不必倒太多

使用後真的不癢了,而且之前可能因為褲子的材質不佳容易有味道

現在都不會了!!

不過我沒有每天使用,因為記得有專家說過私密處不要洗得太乾淨(該說清潔過當)

它自然會調節維持它的酸性

如果不喜歡舒摩兒味道的水水,真的可以買這個來改善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