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到超商取貨,終於拿到陳思璇 3D翹臀平腹按摩褲

之前我有買過類似的塑身褲,還不錯穿

後來結婚搬到夫家就被我扔掉的樣子

而之後加上生病的關係,也一直沒買新的塑身褲

等到最近想買件塑身褲時,發現之前買的那種對現在肥圓的我是穿不下的

想想差了20公斤最好是穿得下啦~

上星期六逛PAYEASY,剛好看到MODELLOOK在特價

就去晃了一下,發現3D翹臀平腹按摩褲 

重點是它是適合任何SIZE,而且有420單

於是就訂了一件先穿看看

未命名.bmp 

今天想再訂九分的一件跟五分的竟然都銷售一空了!!!

原價是399,最近六六折,一件只要263真的很便宜

重點是它真的很透氣

因為我以前買的那件是不透氣的,所以夏天我不喜歡穿

MODELLOOK的這件材質不錯

雖然是420單,卻不用拉得半死

前陣子我把我260單的絲襪拉到破

之前都是穿普通小褲褲加這件塑身褲

我覺得穿起褲子可以讓我的大屁屁有小一點

今天改試穿具塑身的小褲褲再搭這件五分塑身褲

效果更好了!!

其實買這類的塑身產品,我只是抱持著讓自己穿褲子好看點

真的要瘦的話,還是要靠運動啦

不過最近回診抽血結果出來嘍

原來我瘦不下來的原因是我又得到多曩性卵巢了

目前吃藥治療中

醫生說治好了就會瘦了

難怪先前我怎運動怎吃得少就是瘦不下來

原來兇手就是我的內分泌失調了

期待治好後我可以把這一身二十公斤肥肉給消掉

還我20初頭時的苗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