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拆開寫

但我很懶~

我覺得IE的盒子很容易有指紋捏= =

那不是重點

我的腮紅不多就照片上那幾塊再加上STILA彩妝盤裡的二色

還有二個腮紅慕思

目前唯一有凹的就是MEDIA PK-1

那盒買最久壽命九月到

所以我最近很努力地用

來個試色照


☆Lavshuca RD-2
完全是看了別人網誌後敗的,不過它的效果挺好的
粉質好細,刷到臉上就像自然的好氣色
又不用怕會過重

☆media pk-1
就是很一般的粉紅色
不過它的顯色度很優,相對地粉質我覺得沒有到lavshuca那麼細
飛粉很嚴重~


☆AC 03
看草莓網誌後去買的
很便宜,剛好沒有橘系腮紅,就買了
粉質粗,顯色度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都會拿它跟別的腮紅搭


☆INTEGRATE BR310

大多拿來修容用,可是有的人說它很咖啡色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它偏橘感
不過顯色度持妝都很讚
但修我的大臉不夠力,後來我就換敗KEVIN老師的小臉了
然後這一盒有時就拿來當腮紅
我覺得它當腮紅比刷AC 03好看很多

最早以前我是不刷腮紅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有刷腮紅真的差好多

不論氣色或妝的立體度都不一樣

有時候單擦個有色的防晒

我也會擦上腮紅

雖然我有時臉上會出現自然的紅暈

但我還是喜歡再上個腮紅,這樣子會更好看

在這一些腮紅裡,我最愛的就是LAVSHUCA

等我的MEDIA到期後,我會再去買一塊LAVSHUCA 其他色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