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elle girl的試用活動

有抽到我耶~真開心

而且還是我從來沒接觸過的sofina

早就久聞它的大名

收到的試用包有芯美顏卸妝油、芯美顏潔顏乳、芯美顏滲透露、芯美顏滲透乳、芯美顏日間保濕乳外加一片化妝棉

我就依照一般保養程式寫下我的心得嘍~

一、芯美顏卸妝油

剛好我有上底妝可測試一下它的卸妝程度!

它的質地跟一般卸妝油沒什麼二樣

但是帶有果香味卻又不會讓人討厭

我本來以我平時用卸妝油的習慣的量

卻發現推到臉上時變沒什麼卸妝油的感覺所以無法加以按摩溶彩妝

後來把量加多一點就ok了

還蠻好乳化的,在沖洗時也很好沖淨

不會緊繃,也不會像是有些卸妝油帶有矽的那種洗後滑溜感

而且真的讓皮膚呈現好膚質般的質感


二、芯美顏潔顏乳


我沒有用過乳狀的潔顏產品,所以還蠻新鮮

不用乳狀的原因是我覺得好像洗不乾淨

又搓不出泡泡

可是這款不會,一樣帶有果香味

而且比卸妝油還要重,但都在我可接受的香味內

質地蠻像水的

它可以搓出蠻細的泡泡

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一樣很好沖淨,洗完臉後不緊繃而且我覺得有保水感

重點是我竟然發現我鼻子的細小粉刺浮出來

所以我就動手處理一下= ="

三、芯美顏滲透露

它是化妝水,倒出來時我發現它的似乎沒香味,應該是有只是很淡吧!

因為我聞好久後來才聞出一點點味道來orz

我覺得它很好吸收而且擦到臉上不會有黏感

雖然是潤澤型,不過很容易就讓皮膚吸收進去

我擦化妝水的習慣是先擦上後,再利用化妝棉上的化妝水再拍一下

在擦的動作時,可以很明顯知道臉有沒有洗乾淨

答案是"有",因為其實有時候有化妝即使經過了卸妝、洗臉

有時還是會在擦化妝水時發現有小髒

但sofina的潔顏乳洗淨力強但是又不會讓肌膚有緊繃不適感

還真的挺不錯!


四、芯美顏滲透乳


老實說當看到是乳狀保濕品,又加上是潤澤型時

我有點小害怕

我真的很怕乳液擦上後會厚重又帶油感

尤其這種情形常出現在『潤澤型』

它的質地沒有水乳液那麼稀也沒有很稠,算適中

因為我的害怕,所以我是先用少量上到右臉

後來發現擦上的感覺還好,不會有厚重感

我就用二手手溫稍溫一下滲透乳後以提拉方式擦上它

擦上它後我發覺我的肌膚並不會抗議它過油

我有稍微利用還沒吸收時多按摩提拉一下

等它吸收後我覺得皮膚還蠻舒服的

雖然我用手觸摸時會覺得臉好像是油的

可是不論我照鏡子觀察或是看手上是否有油油感,都沒有

而且皮膚是透亮的,有小臉到= ="

but小臉應該是我用提拉手法按摩的效果吧~哈!

滋潤度是沒話說的

但現在可是夏天,卻不會讓我覺得悶


五、芯美顏日間保濕乳


稍推開樣



稠稠的乳液狀卻又非常好吸收

我在擦它時好像那種很好吸收的晚霜一般

雖然它是日間用清爽型乳液!

因為它稠,所以有點不好推

但用量很少就足夠一張臉,而且不油。

臉頰有保水感,不過味道我覺得比其他的來得濃,而且沒那麼好聞,這一點是我不喜歡的。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到具防晒系數spf24 pa+++的保濕乳

在保養同時又防晒,可以少了我再擦防晒的手續

也或許是因具防晒功用,所以跟一般防晒乳一樣帶塑膠味感


忘了說,我是敏感混合肌,試用的保養品都沒有讓我因敏感而泛紅或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