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ebo-新艾麗白皙角質液
~*~*~*~*~*~*~*~*~*~*~*~*~*~*~*~*~*~*~*~*~

這是天使櫃姐曉莉給我試用瓶的

正品是110ml 售價:1350元

通常會再打九折,不過價錢真的不是很可愛

我對角質液這樣東西一向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定期一星期去一次角質是夠的

但那天曉莉告訴我,我的角質代謝不正常造成微脫皮

我才知道原來即使定期乖乖保養了

但是皮膚會隨著天氣生理...等變化而產生不同的狀況

於是我使用了這一款角質液近二週的時間

原本脫皮的二頰完全不會脫皮

而且皮膚因為在角質液後更好吸收保養品

所以現在膚況相當穩定及好!

重點是發現比較不易長粉刺,除了鼻子的部份

這款角質液其實是透明凝露狀

帶一些酒精味

我是利用專用的角質化妝棉來使用

先把角質液倒在普通的那一面然後擦拭臉

再載用另一面網狀的以旋轉的方式擦拭一次

很多人用像這樣角質液都說沒感覺擦不出黃黃的

可是我每天使用還是擦得出來

而且我還是一樣一星期去一次角質

其實櫃姐當初也沒跟我講會擦出黃黃的,只是說可以讓我的角質代謝更正常

我覺得她很中肯,因為至少我不會因為期待會擦出黃黃的

如果最後卻擦不出而覺得產品不好用

我用了近二星期的心得

它沒有讓我過敏或讓我敏感肌更敏感

皮膚的狀態變好了,上保養品時更好吸收了

不會像之前我要等到固定每一星期的一次去角質讓皮膚變光滑

現在每天皮膚都很光滑

上妝時也更不必擔心因有過多粉刺而造成底妝很醜

我有比較了一下這款及kose清肌晶的角質調理露

kose的比較可愛

但是我沒用過

最近興起敗kose、膚蕊、新艾麗三個來比較

不知道我臉會不會爛掉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