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YJOY大豆水果營養棒 單價:29元

其實早在牛爾老師在電視上推過後,我就很想買來吃看看

可是我記得當時我到小屈找時沒找到,應該是缺貨

我就遺忘了這個東西了

昨天看女人我最大的重播時,KEVIN老師剛好提到它

我下午就衝到小屈去找

剛好看到四支99元,我記得好像爬文有看到有人買到二支48還49元吧~



我總共買了八支,圖中只剩下五支嘍~

因為昨天我就吃了巧克力跟葡萄口味,老公吃了巧克力的

剛剛我又吃了芒果口味~我記得好像有人說有仙楂口味

但我這邊的小屈我就只找到如圖中的五種而已~

BUT我也不愛仙楂味,所以沒差



讓我很驚喜的是我原以為是日本授權給金車發售及製造

沒想到在包裝上看到的是產地仍是『日本』

這一點也讓我對它加值不少嘍~



一支熱量是137卡,比我粉久前在喝的賀XX好像來得低

重點是喝的真的不太的有飽足感

像這樣可以咬才會覺得有滿足想吃東西的感覺

當然大豆水果營養棒的味道來得比賀XX好吃多了

不過營養棒不是代餐,只是想吃甜食的代替品

我覺得它的附加價值來得比我們吃一般的餅乾、蛋糕、甜點來得多上許多

因為那些零食多是含許多糖或是奶油之類的

而且熱量都不低

若用大豆水果營養棒代替再喝杯水,肚子真的會飽飽的

熱量相對地也減少不少

大豆又對女性非常好~除了豆漿又多了一個可以補充大豆異黃銅的食品了



我拍的是下午吃的芒果椰仁口味

據KEVIN老師說這是新口味,還有一個蘋果口味也是新的

我發現幾個成份是這五種口味的固定班底:

大豆粉(廢話!不然怎叫大豆水果營養棒)

葡萄乾、奶油、砂糖、蛋、糊精、木瓜乾或是鳳梨乾、食鹽、香料

我吃的三種口味(芒果椰仁、可可香橙、葡萄杏仁)中

我最愛葡萄杏仁,因為它最香~

反而可可香橙對我這蠻愛吃巧克力的人來說我比較不愛

應該是因為香橙的關係吧~

昨天有看到Y拍有人賣一大箱的,可是我看大豆水果營養棒的保存期都只有九個月

買來屯好像不是個明智的選擇

而且看到一箱在那我應該會忍不住一直拿來吃吧~

所以就打消念頭嘍~

要吃多少買多少比較OK

不然萬一一大箱裡有過期的就得不償失

過些日子有回娘家時我要推我哥吃這個啦~

吃這個比吃其他餅乾來得好

他才不會愈來愈胖

誰叫電腦工程師就是要一整天都坐著

不有一個大肚子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