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參加FANCEL網站活動抽到的小SAMPLE

收到時好驚訝唷~

因為我想說不會被抽到嘛

我覺得蠻驚喜的就是二瓶10ML的試用

瓶子好可愛~

一瓶為新基礎化妝水,一瓶是乳液

都是滋潤型的

另外袋內還有正常版的試用包每一種都有二包

是清爽型的化妝水及乳液

我昨天開了小瓶子的來使用

瓶子的設子很讚

要把瓶蓋先轉開,把中間的環扣拿掉

再把瓶蓋蓋上轉入到有一個卡準

這樣子就可以使用

不過開瓶後60日要用完

我昨晚擦化妝水及乳液都是用化妝棉

還好,並不會有黏感

我順手拿來聞一下沒有味道捏~

我好像從來沒用到真正沒味道的保養品

FANCL之前我用過洗顏粉及卸妝油都頗有好感

現在又用到化妝水及乳液也覺得不錯

它們家的東西真的好像會被嫌的很少


推開感就是水乳液的感覺

突然覺得自己昨天太豬頭

沒先摸清它的底細就怕太油而用化妝棉擦

其實真的很好吸收,感覺很像AQUALABEL紅色瓶乳液

但又比它稀了些

可以看到原本我的手很乾(歹命女人煮飯、洗衣+常摸清潔用品)

可是推開後它馬上吸收,就沒那麼乾

最顯著的就是摸的觸感是一層保水感,嫩嫩的

夏天用也OK ~

看來我又找到一個想敗的保養品了= =

==========================================================
我來補一些心得

現在我拿這二瓶只用於晚上

因為我改成不用化妝棉單用手拍上

我發現用手上乳液跟用化妝棉差好多

手上後,會黏捏~可是用在手就不會= ="

不過還好,晚上用的話反正都要睡了我不會太在意

睡了一覺起來臉的皮膚蠻保水的說

這樣子還不賴,至少沒滅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