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粉餅篇我有說這瓶讓我很升火

為什麼呢?

因為我看到別人介紹說可給予立體光澤感

當下我就知道『我要定它了!』

這一瓶定價:890元

我本來處於「粉霜、底霜,傻傻分不清楚」

然後看了信爺的試色及妝感後

我才知道這一瓶是下地呀~果然我是庄嫁俗

這一瓶裡帶有微珠光(是叫珠光嗎?我看到有好像亮粉的東西= =)

它的質地如粉底液般很稀





推開後看得到膚色被提亮了

(我有的地方沒有推勻囧...)

它的用量真的不用很多

我拍測試照時就用太多嘍~

單擦它時我的粗大毛孔可以修飾約85%

皮膚真的變好滑

不過若是我擦它後擦粉底液反正會很容易出現微浮妝

但今天用它再擦粉餅完全不會

這一瓶有系數20,對平時都在家的我真的很夠

立體感這一點我好像沒提到>"<

應該是我臉太圓了,SO沒感覺

這瓶只有單一色號,但其實不必擔心會顯白

就像KEVIN老師說的下地都是在修飾膚色的

想達到遮瑕效果的話還是要靠粉底或是遮瑕產品

其實這瓶並沒提到控油效果吧!

但是對我這混合肌來說

擦上它二頰不會顯乾

T字部位也沒有因此出油快速或慢

但是我拿它跟植村秀粉底搭時出油超快的

我覺得它們二個嚴重不合


也許是我第一次親自靠櫃買東西

但佳麗寶櫃姐真的態度很好

昨天接到她來電問我使用的情況

覺得好貼心

後來我才知道她這幾天來過好幾通電話,但我沒接到

而且昨天講到一半我手機沒電,我趕緊換電池

我想說她可能不會再打來

結果她還是打了,態度一樣很好!

基於她如此天使~

本來在考慮KOSE角質調理露的我,應該過些日子有閒錢時會改買KANEBO 的角質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