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一次發表文章竟然二個多月了

沒辦法~四月都在忙搬家的事!

加上剛搬家似乎水土不服,有一陣子時常不舒服

不過現在都很正常化了^^

這次剛好老公有連休,於是就帶我到南庄去走走

因為是非假日,桂花巷很多店家都沒開

老實說桂花巷真的沒有什麼耶~

會吸引我的只有香草舖子,but新社就有了= ="

我們夫婦去參觀了南庄老郵局



老郵局.jpg

老郵局裡有賣一些手工皂、精油、郵局週邊商品....等

旁邊就是永昌宮,好像也是百年老廟之類的,但我們沒進去拜拜

廟外停了不少車,但卻不見人影倒蠻妙的

永昌宮.jpg 

 

走訪桂花巷買了手工皂及桂花醋後,已經中午了

於是就隨便找了家店吃飯,說真的不便宜也不好吃

吃不到客家味= =

填飽五臟廟後,我一直吵著要吃桂花釀冰

可惜竟然沒有開,雖然老街上有別家店

但我只鍾情在網路上看到的那家桂花湯圓

沒辦法只好做羆~

接下來就往山裡去嘍~

我們開著車到鹿場,好幾年前跟家人去過,沒想到沒啥改變

一樣沒什麼,哈~

因上山時沒注意錯過了神仙谷

於是下山時請老公注意一下路邊

終於找到了,二個人就循著步道往下走

神仙谷.jpg 

 

神仙谷真的很美,我記得以前它的名字是叫『死亡谷』的樣子

後來才改名叫"神仙谷"

神仙谷的吊橋~

神仙谷2.jpg 

拍完照後,也快到chick in的時間,我們就趕緊開車下山

路上的風景很不錯,可惜都是落石區,所以不能停留太久

記得以前去時並沒有落石的情況

總覺得台灣現在好像沒有完整的山了>"<

我們下榻的地方叫做~力行小築

是我上網查過資料後決定住這一間,南庄民宿很多

但價位上落差也蠻大的,我覺得還是看自己想住哪類型的民宿上網先看資料的好

因非假日去,所以我並沒有先訂房

而且當日整棟只有我跟老公住而已~超安靜(我們二個很怕遇到住客小孩大吵大鬧的)

二人房,非假日1600元,假日2000元

力行小築.jpg 

 

浴室有按摩浴缸唷~還有提供網路的使用

五樓有休閒場所,可以泡茶喝咖啡唱歌,及自己烹煮食物

樓上的觀景台很不錯捏~我很喜歡

可惜相機出門快沒電沒注意到,又沒帶充電器

只能怕少少的照片

加上天公不作美,下午四五點就下起雨來了

後來的山上行全作罷~畢竟我不想拿生命來開玩笑,噗

(落石區太多,而且也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