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J限量春妝早就燒好一陣子了

我一直等到寶雅2/1上架才去買

為了怕買不到光合作用那盒 我在寶雅一開店就去買了

我拿到第一手耶~超開心

我看了很多人發的妝容文試色文

自己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買了光合作用跟黎明

光合作用是一定要買的;

至於黎明這一盒,我仔細思考過我從來沒買過粉紅色眼影

因為我會拋~

但看到它有偏光很美 就決定買來試

試色照我想很多人都發過了!所以我就不拍啦

黎明那一盒我不太會使用

但是它的粉紅色沒有讓我眼變拋(很尬意它!)

光合作用我試畫的結果是變得過豔麗 因為我深色那格下手太重

我還是適合走淡妝路線~

那天要買時我算好二盒的價格360+360=720

跑去領我的私房錢

可是沒想到一到架上時上面打著特價306元

我的媽呀!打折耶,一盒便宜了54元

心裡超開心~果然撐到寶雅上架是對的

然後買完就到討論區告訴別人好消息~

據水水說MJ不打折的耶!

(暗爽:我賺到了!!

除了新品眼影打折外 還有其他眼影也有折扣

連媚比琳新的睫毛膏本來350元,也變二百多

KATE則是一直在打九折

AQUALABLE也是打折中~可是我最近手頭超緊 又加上都沒用完

所以就忍住了!

今年的過年我有紅包嗎?!

上面一堆離題的廢話

我第一次買MJ的眼影 覺得它沒讓我失望

顯色度佳、積線還不知、飛粉沒有、光澤度很好

它的眼影棒摸起來還蠻不錯的 捨不得用

容量四G跟INTEGRATE一樣

外盒很美

它的新唇蜜我本來很想買可可那一條

可是看水水的妝文發現它一點也不裸唇色

就放棄了

森之麟我本來也想買!

BUT我不想讓大地色圍繞我的梳妝台

不過我看別人用森之麟的妝文也很美、很正

忍住!一定要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