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09的週年慶我也有小敗家一下
本來今年沒有打算買,但剛好有想要的東西就也入手一下

因為住的地方是鄉下,沒有百貨公司,僅有寶雅、四季、小屈、康是美。

我又是懶得去百貨排隊的人,也不想為了週年慶就回娘家,所以都是小小敗一下~

首先預購的是佳麗寶 2010秋冬底妝 coffret d'or絲潤粉底組

2010週年慶1.jpg

底霜+粉霜 送盈透持久蜜粉3.5g、復古手拿鏡、化妝包

底霜有二款:絲潤保濕底霜、絲潤飾底霜

我是選擇飾底霜,因為保濕底霜給我感覺很普通

送的蜜粉其實我已經有一盒了,也是先前買底妝組時送的,到現在都還沒開封過

化妝包是粉紅色的唷~(以前我最愛紫色了,不知從何時我也開始喜歡粉紅色xd)

質感我覺得比我買第一代咖啡豆底妝送的黑色化妝包好

但是,我覺得這次送的化妝包的容量好像比較小唷~不過我怕用髒應該會捨不得用啦!

另外我還有購了『絲潤美肌粉餅蕊』跟角質化妝棉一盒

2010週年慶2.jpg

角質化妝棉是為了湊寶雅的滿二千送二百的禮劵使用,因粉餅打完折後$900

還送一百元,我就可以使用折二百的禮券了~

粉餅及粉霜我都是買oc-c色,都是有事先到櫃上試妝過才決定的

角質化妝棉我買過好幾盒了,超愛用!!!除了搭配kanebo的角質液外,我有時會拿skⅡ亮采化妝水來搭它~效果棒棒!

再來就是小小的skⅡ大軍

2010週年慶5.jpg

這是屬於我的,白色的包包是天使櫃姐送我的,她說是上一檔活動送剩的,因我詢問特惠組是否可參加滿額贈,她說沒辦法!然後就說要送我這個包了

那天看她可是剛好到倉庫拿剩下的二個白色的包出來,一個送給作臉的客人,一個送給我唷~好幸運!!!

圖片中,方型盒裡(我放顛倒那瓶)是煥膚全效活膚霜,它的旁邊是青春露,青春露的旁邊則是亮采化妝水

其實我在櫃姐那是只買青春露特惠組,也就是青春露+圖片中看到的那些小贈品!

煥膚全效活膚霜及亮采化妝水我是在別的地方帶的<因為有七五折!!!哈>

特惠的青春露組的是長下面這樣的

2010週年慶3.jpg

 

還有......還有   下面的是我娘親要的

2010週年慶4.jpg

三條skⅡ洗面乳+一瓶晶緻活膚乳液

囧................另二瓶是我說用七五折購入的活膚霜及化妝水

我忘記要分開拍,直把把這些七五折購入的都拍在一起嘍~

 

以上就是我很虛的週年慶小敗家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