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中精靈1.jpg

這是我8月底於payeasy購入

在購入前我有上網想找使用心得,但是似乎沒有人買過

會買的原因它是有醫美醫師研發的,再來就是價格不貴(便宜便宜)

就買來試看看~

而官網中剛好有乳霜+精華液特價$299

單購乳霜就$199,等於四瓶精華液才$100,就問我妹要不要合購精華液,一人出50元

來看看官網的成份及說明吧~

3_01.jpg

3_02.jpg3_07.jpg2_01.jpg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http://www.payeasy.com.tw/GENIE/1/3Hyaluronic_Acid_Moisture_Cream-7-embed-ot.html

我從官網發現一個很囧的事,就是二樣產品開頭的圖文成份有一些不同

但是最後一張圖文的成份卻是一模一樣,讓我摸不著頭緒~

不管了,先來看我的開封文~

瓶中精靈3.jpg瓶中精靈4.jpg瓶中精靈5.jpg瓶中精靈2.jpg

 

乳霜的瓶身是偏重的玻璃瓶身,旋轉外蓋後有一塑膠隔片(跟開架二三百甚至是五六百的乳霜包裝一模,不會因價格便宜而省下包裝費xd)

質地:偏稠狀的乳霜,但不至於是很難推動的質地

味道:帶有淡香味,屬混合敏感肌的我一打開時聞到真的怕會過敏,但從八月底用到現在快見底了也沒過敏

吸收度:因會先擦精華液,所以擦乳霜時會稍加以按摩並做提拉~若直接化妝水後擦這瓶乳霜的吸收度會更快速

滋潤度:我先承認我是瘋子,明明天氣爆熱,我卻怕萬一遇到偏冷的天氣皮膚保濕度不足,於是貨到時(8/29)就開始擦這瓶乳霜,本來是晚上擦而已,後來變成白天也擦

            所以在目前的天氣的滋潤度是不錯的,我覺得白天皮膚出油的速度會慢一點,應是保濕度不錯!!

 

但問題來了~~~最近這幾天氣溫有時偏涼有時偏熱,我有發現晚上保養後我會癢

問題暫且放著一下!!!先說一下玻尿酸精華液唄

這款精華液偏水,每瓶都是30ml,我二瓶,我妹二瓶

但我又把一瓶割愛給esther(我已經用掉四分之一,有用過才敢送別人用的唷)

精華液吸收到不錯,我會在化妝水拍上後臉上仍有化妝水的濕潤感時,趕快擦上精華液

畢竟玻尿酸主要作用為:鎖水嘛~

再搭配乳霜使用,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皮膚都蠻乖的,上底妝也相對地較貼妝

回到我說最近出現的問題吧

前天晚上保養後發現會癢,我還不以為意~

第二天晚上仍是如此,我就大概知道臉有點過敏了

原因是最近氣溫有時偏涼有時又偏熱,我的皮膚實在受不了這種折磨

只要氣候不穩,我的皮膚就會發癢來跟我說"S.O.S"

所以這款乳霜如果在冬天時用一定不夠力(對我來說)

但以炎夏來說,它的滋潤度是剛剛好的,不過對於油肌可能會不適合

我自己用這瓶是吸收到恰恰好(因我外油內乾)

對於玻尿酸精華液我都是搭著用,所以它到底好不好用我不能確定

不過我妹倒是跟我說不錯用~因為這也是我跟她第一次用玻尿酸精華液

等我用完開payeasy生化美容保養網購入的玻尿酸精華液來用後,才有辦法做比較嘍~

目前針對乳霜的回購率有80%

另20%是如果我又發現更好用的乳霜價格跟它差不多我就會變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