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參加AK的凹凹賞超久,轉眼間就來到第六屆

 

http://color23.pixnet.net/blog/post/38810077

 

此時我才真的要參加了(握拳

今年真的有好好把用完的瓶子留著,不然以前都是用完就回收掉

 

首先就先發表卸妝類~

 

IMG_0488

 

以前年輕時很偏愛用卸妝油,可是後來用卸妝油,我的髮際都會冒痘

換了幾個牌子後,我確定我跟卸妝油要分手了

試了卸妝霜竟然也發生同樣問題,又試了開架卸妝乳一、二個牌子

結果蜜妮深層卸妝乳最得我心

我用量算很兇,除非當天沒有上任何防晒及粉底

否則每天都會用

而左邊的貝德瑪卸妝水也很好用,一開始我使用的是油性肌專用的,結果對我來說太乾

換了這款就很OK~淡妝時才會拿它來卸

平時都是這二款卸妝產品在輪替使用

 

接下來是開架化妝水~

 

IMG_0493

拍照時不小心把肌研的白潤乳液當成化妝水了

右邊專科保濕化妝水,不用多做介紹,大家都嘛知道它好用

是款偏稠狀的化妝水,我的第二瓶現在還在使用中沒入鏡

老公皮膚乾到脫皮時,我就會拿這瓶幫他擦再加上其他乳霜

隔天一早脫皮的情況就沒了!!

 

精華液類~

IMG_0491

 

由左至右~SHILLS 紅魔纖3D滾俏V臉精華、巴黎萊雅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KOZI深海逆時修護精華液

 

SHILLS 紅魔纖3D滾俏V臉精華

會買是因為我想瘦臉,不過只擦一瓶效果當然看不出來,它蠻好吸收的,擦後我都會搭配乳霜做提拉按摩

沒有再購入第二瓶是因為我平時會擦二款精華液(美白及保濕)再加這一瓶,怕臉吃不消!!

 

 巴黎萊雅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

因為夫家這邊日頭實在太毒了,今年夏天我就晒黑好多,也不知道哪牌美白精華好

買時是小屈剛好有活動,買二送一覺得划算就敗了!

擦完二瓶,還有一瓶還沒開,我擦後真的有效果~

雖然我臉上沒有斑點,可是我覺得除了因變黑想白回來之外

也算是事先預防長斑(我有潛在斑點)

我的膚色是真的有回來喔(灑花.....)

 

KOZI深海逆時修護精華液

這是我用完的第二瓶了,那時候是買特惠組二組

它屬於較偏向精華油狀的精華液,可是實際擦到臉上按摩吸收後保濕效果很讚~

不過聽醫美櫃的小姐說很多人不喜歡它偏油的感覺,我倒是蠻愛的XD

 IMG_0504

THE BODY SHOP 紅石榴緊緻精華乳

它可是精華液唷~我把它當打底精華液使用

緊緻效果不明!!但我覺得它潤澤度、吸收度都相當不錯

是會讓我想再回購的精華液

 

 

 

 乳液(霜)類~

IMG_0490

 

 

由左上到右下~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完美乳液     KOZI深海逆時修護精華乳

              H&D GO AQUA植萃水合保濕霜    KOZI深海逆時超水感保濕凝霜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完美乳液 

 

這也是我用過的第二瓶嘍~

當初想買它保濕款的,但小姐說那款對我來說會太黏膩

用過一瓶後覺得真的很適合我~

不過我不是看它是屬於美白乳液才買的唷!而是它的保濕度還不錯,夏天用它就很足夠了

至於如其名的『亮白』我沒感覺就是了!

 

 H&D GO AQUA植萃水合保濕霜

 

對這個牌子超陌生的,有機會用到它是因為試用活動

按壓式的出口對我來說很有新鮮感,只是快用完時會有錯覺,覺得裡面還有而狂按

吸收度、保濕度都不錯,但在較冷的天氣它對我仍不太夠力

有時我會把它當按摩霜在使用

 

KOZI深海逆時修護精華乳、KOZI深海逆時超水感保濕凝霜

 

這二款我也都是使用第二瓶了!

精華乳的質地就是乳液般,我也不太懂它為啥要叫"精華"乳,我只把它當一般乳液使用

夏天白天化妝水精華液後,只擦它是OK的

晚上及較冷的天我就習慣擦霜狀類

而保濕凝霜,它質地並不是霜狀,反而有點像凝膠的感覺

它對我來說的保濕度僅就於一般乳液,雖然擦上去水水的,但是保濕度不到霜狀的感覺

我就都當夏日白天的保濕品倒是很足夠了~

 

防晒類~

IMG_0492

 

左:蜜妮高防晒乳SPF48  PA+++

這個我不知用了幾瓶,它可擦臉&身體

雖然剛擦到臉上會有油感,但過個幾分鐘後就清爽了

且我覺得它有輕微的控油度,夏天我都用它,冬天就看當天的溫度而定!

 

右:蜜妮高防晒明亮隔離乳液SPF50 PA+++

我個我用過2~3瓶,後來不買的原因是左瓶比較便宜

不然這款也很好用,顏色是淡粉紅色,擦上有潤色效果且擦上時沒有像左邊藍瓶有油感

 

 

最後一區是我的愛將~

『SKⅡ專區』~

 

IMG_0499

 

 

 SKⅡ 亮采化妝水

IMG_0497

 

有溫和去角質的功效,我用一般蘭韻化妝棉是看不出來

但如果我用NARUKO的角質棉搭配就可以看到化妝棉真髒= ="

照片裡有二瓶應該是去年用完的,不小心也拍進去了

 

SKⅡ青春露

IMG_0496

 

我特愛的青春露,雖然它真的很貴!可是對我真的很有效果

用量真的不要太省,就剛剛的用量,如果為了省而用相當少,真的效果打折

我也會拿來溼敷比較乾燥的地方,急救一下!

努力使用下,最開心的就是人家看到我會說:皮膚看起來不錯唷!

 

 

SKⅡ活膚霜&晶緻活膚乳液 

IMG_0498  

大瓶的活膚霜是舊款的,小瓶的則為目前的肌源新生活膚霜

一開始推出新款活膚霜時我還是偏愛舊款,感覺新款好像比較滋潤

但經由櫃姐解說新款與舊款後,我就默默地也愛上新款(沒辦法!人家它就升級了咩)

活膚霜不論四季如何我都能使用它,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用量也很省

如果皮膚飽水度不足時,我就會換在夜晚擦上活膚精華霜(未入鏡)

 

而,晶緻活膚乳液,很早以前我就用過小瓶的

可是多年前使用它時我覺得對我竟不好吸收且有黏感

直到這二年買其他產品有送小瓶時,我才又拿來擦

發現竟然跟多年前使用的感覺相差極大

變得好吸收,且若照著使用化妝水、青春露、乳液,臉摸起來的觸感真好!

不過相較起來,我還是愛活膚霜勝過它,只能說我偏心!

 

 

呼~終於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