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自:beauty diy -http://www1.payeasy.com.tw/diy/product/mask_1/index.shtml

這次不拍圖之因是洗淨式面膜只要用過都會有點『抬勾』~

maybe只有我這樣吧

這二款是我回購率百分之百的

還有 一瓶是青木瓜毛孔淨化角質凝膠

左邊的是-綠石泥毛孔緊緻面膜

容量:200ml  售價:NT.199

泥狀面膜當然是屬深層清潔

通常我一週會使用一次幫肌膚好好清潔一番

但一開始我的使用方法完全錯誤

第一瓶快用完才發現

也好險沒讓原就肌膚較為敏感的我而變更不好

且聽我慢慢道來我的使用『錯誤方法』:就是我在去角質後就敷此綠石泥毛孔緊緻面膜,自以為這樣效果會更好!!

後來才知道這樣會對皮膚太刺激

SO 小朋友們不要學偶唷~(哪來的小朋友)

正確使用方法:是每週使用一次,有傷口、過敏時避免使用,並且避開與去角質當天同時使用

我目前是用第二瓶了

味道就像薄荷涼涼滴

當然敷上去時就是涼爽感,夏天用很舒服

其實在用第一瓶時就有感覺毛孔有縮

但若沒顧好,還是會撐開滴~

不過敷完後毛孔真的乾淨許多,有時我會在拔完粉刺時用它

因為它有鎮靜的效果,像有時有紅痘痘敷上它就會感覺消炎許多

我也試過牛爾老師教的,在敷完洗淨後,使用熱毛巾敷一下,粉刺會跑得更出來

效果還不錯!!

我的好友"雅"後來也去買了一瓶,也說不錯用

當然嘍~我覺得保養的東西好用、不好用跟每個人的膚質使用手法都有關係

我自己是覺得對我好用!!

右邊的是-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容量:120ml   價格:NT.199

有時會有特惠限量版200ml 199元

所以我除了快用完的120ml,還敗了200ml的

自從我買了它後,我就不愛用布面膜了

以前我很勤敷面膜,但一上底妝就是浮妝

但用了這瓶後,浮妝改善許多

尤其是妝前敷個10~15分,底妝就非常好上

原則上這瓶我冬天會一週敷1~2次

夏天時一週1次

味道是濃厚的紅酒味~不討厭(大概我以前常喝酒,所以不怕酒味吧!)

第一次敷時,還覺得蠻怪的

像把吃的東西塗到臉上般

不過洗掉後觸摸肌膚時好有成就感

就是水嫩飽滿~

好像肌膚的角質層都充滿了水份(會太誇張嗎?!廣告詞的嫌疑)

冬天時,我時常會乾到不行

除了使用保濕品外,就靠敷它了!

但因臉部肌膚這二三年一直在變化(油性→混合敏感偏乾肌→乾肌!?)

今年似乎快變乾肌

故今夏我也很努力敷它

不過我發現diy網的產品開封後都要儘快用完

加上價格便宜,每次我都會敷好厚一層也不會心疼

而布面膜現在只是當我不想又要時間一到衝進浴室洗臉時才使用了

本來很想敗死海黑泥那瓶

但想說泥面膜都是深層清潔的,而我又有綠石泥了

就不想買同質產品,免得到時沒用完就變質

話說,我真的覺得洗淨式面膜的效果來得比布面膜好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