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架就敗了這瓶

因為有被升火到舊款的按摩霜

剛好出新款美白系列又打折就買下它

來看看官網的說明吧!



容量:250g 定價:270元

我購入時229元,便宜了不少!



裡頭就是白色乳狀,當然它的質地比卸妝"乳"更稠

(廢話!它叫『霜』呀)

裡面的按摩粒子我拍不出來

就按摩時會稍微感覺到,但不多就是了

通常我用的量是


我習慣會先把一些水潑到臉上,這樣比較好推

然後再把卸妝霜推到臉上慢慢按摩

一直按到有油感後我就停止

再用水沖淨

很好沖,但免不了臉上仍會有點油感

一定要再用洗面乳洗過

我覺得它還不錯用

因為洗完皮膚很舒服

比我用蜜妮卸妝乳或油都來得舒服

而且卸妝卸得很乾淨

雖是膚蕊美白系列

但不要對清潔類的美白品帶著變白的期待

有按摩的確臉會較為明亮

而且這種卸妝霜挺溫和的

現在變成我的卸妝愛用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