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很久的美容覺主粉底液終於敗了

我選了最白的#71 因為我的臉中偏白

曾有櫃姐說我蠻白的

可是我的臉的膚色還是差脖子

脖子比較白

有時候臉的膚色很白透

有時候就又暗沉

我也搞不太清楚它是怎樣勒

so我就選71號

我在臉上用了二種不同的方式來推

一種是手推;一種就是用海棉推

我訝異的是它的用量很省

我壓了約半下吧~沒到底的量就夠全臉了

本來的用意是先壓一些不夠再壓

可是真的好省哦~

手指上的感覺是一開始會偏白,但過一下子它會跟膚色融合

海棉推就是薄透

香味的問題,我沒在意到!

我覺得它遮毛孔的效果還不錯耶~

可能這陣子我的毛孔有小到吧~哈哈哈

我也不曉得我擦了什麼東西變的捏

30ml NT.550

跟我的露華濃的一樣貴 = ="

來說說美容覺主的個方面吧~

保濕度:★★★★★

好推度:★★★★★

持妝度:★★★★☆.....我沒暗沉

香味:沒感覺捏

遮瑕度:★★★★☆.....對我是四顆星星


可是厚如果毛孔比較大的可能遮瑕的效果沒那麼好吧~

我很愛這一瓶帶給我的裸妝感

本身我是混合肌+敏感肌

這一瓶沒有讓我過敏或長痘粉刺的

看在它跟我的露華濃粉底液一樣的價格

且它真的很優

我決定以會好好忠於使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