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寶雅購入的隨身包

五入 NT.29

這是我用過最不舒服的卸妝品了

之前用過露得清洗臉的產品就讓我嚇到了

這次再提起勇氣給它個機會買了卸妝乳來用看看

沒想到.......讓我徹底對它死心



後面寫著『徹底卸妝全臉彩妝,毛孔零負擔』

沒錯!它的確卸得"超"乾淨的

先看看倒出的樣子吧



質地稀的乳狀= ="

跟我的蜜妮差好多,蜜妮的稠上許多

一包剛好使用一次

我才不過塗上臉上按摩不到一分鐘

就出現刺痛感

嚇得我趕緊沖掉

洗掉後不刺痛了,但留在臉上跟之前使用它的洗面乳一樣就是緊繃

不過為了測試是否真的是不適合

我還是硬著頭皮把五包用完

好險除了微刺痛外,沖淨後並無造成過敏現象

但我完全對該家產品幻滅.....

我跟它完全不M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a7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